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♥ 我.............其实............很软弱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是一个可以承受打击的女孩
我不是一个可以接受事实的女孩

我不是一个可以说放手就放手的女孩

我不是一个说离开就离开的女孩

我其实是一个很软弱,需要疼爱,需要呵护,需要关心的女孩


也许,

我不是最完美的
但,
我会努力的让自己完美


也许,

我不可以让你感受到我的安全感

但,

我真的可以慢慢的让你感受到


也许,

我不像其他的女生一样....会撒娇

但,

对你...我还是很小女人


也许,

我不体贴

但,

我真的会努力的关心你,心疼你



你,有没有感受到我那么一点点地改变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