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♥ 我不再难过........因为有你还在我身边, 我就是幸福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躺在我怀里你像一头小懒猪
  缠绵的笑容流露出怡然的幸福
  你对我说再多付出不在乎
  因为和我在一起
  你是快乐的小公主

  搂你在怀里给你一生的呵护
  只要你过得开心我就满足
  我对你说再多苦也顶得住
  直到白发苍苍
  也要将你搂住

  我只想给你
  一个温馨(温暖)的小屋
  为你挡风遮雨
  决不会让你哭

  有你在身边我是幸福的
  有你的安慰我是快乐的
  有你爱有你疼
  你是我生命最美的彩虹

  有你在身边我是幸福的
  有你的体贴我是快乐的
  哪怕用我全部
  也要换你一生~爱~的归宿

  有你在身边我是幸福的,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没觉得怎样?等到真正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去珍惜,我想每个有过这样经历的人都会有这种感受。
  我们一起相处的日子过得好快好快,在有你一直陪着时候,世界都变得开心。时间有时会向做游戏一样,很会捉弄人,为什么有你在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!不管是快乐与否,只要有你陪我就好,我不求什么,那怕就是听听你的声音,能够和你见面都觉得满足。
  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,一起走过的路,牵着你的手,不管走到哪里我都愿去。我总想,为什么时间不能定格,定格在相处的白天,定格在相处的岁月,让我们不在记住时间,让天不会黑去,让我们不再分开,那该是多好啊!
  有你在身边我是幸福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