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♥ 童话世界中的 “粗鲁” 公主 0(>.<)o




















从小到大 , 我都好喜欢好喜欢公主般的生活~
可是, 从来没有实现过~

虽然说,从小到大~ 爸爸妈妈都很疼爱我~
照顾我~
关心我~
爱护我~
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~
这样呼风唤雨的日子~
过得真的很开心很幸福~
但是,我慢慢发觉~
我什么都不会~
因为从来都没有亲手尝试过~
都在爸爸妈妈的守护下成长~

直到有一天,
我遇见了他~
他把快乐带个给了我
他将幸福也通通给了我~
有他的日子~
我简直跟公主没有两样~
说1没有2
说东没有西~
哇!我恨拽厚 ==
赫赫~

刚开始,我对他~
温柔到了极点~
体贴到了极点~
呵护到了极点~
关心到了极点~

但是,跟着时间的流逝~
我可说是原形毕露 >.<"
可以多粗鲁就多粗鲁~
可以多大声就多大声~
可是耍脾气就乱耍一通~
哈哈哈哈~

只有他,
可以忍受我这种刁蛮任性的大小姐~
这种粗鲁的个性~
这种霸道的行为~

真的对他很不好意思囖~赫赫~

每一次看童话故事里,
公主们都很斯文~ 优雅~气质~
但是啊~
我这个一直想成为公主的平凡人~
既然那么粗鲁,野蛮,霸道,任性~
哈哈~
第一次见过吧~ >.<"
别吓到囖~
因为这些才是我真正的个性 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